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国家能源局组织定点扶贫和对口支援县贫困家庭小学生赴京游学
发布时间:2018-08-13 来源:国家能源局

    近日,国家能源局组织定点扶贫和对口支援的甘肃省通渭县、清水县和江西省信丰县贫困家庭小学生赴京游学。

    游学期间,学生们先后参观游览了八达岭长城、鸟巢、水立方、科技馆、动物园、天文馆、天安门、国家大剧院、北京大学、军事博物馆、自然博物馆等名胜古迹、文化景点,实地领略和感受了首都北京深厚的历史文化与现代化发展成就。

    在活动结束后的座谈会上,学生们积极分享了游学日记,畅谈了感受与理想,并接受了局扶贫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中电传媒集团赠送的图书、文具等。

    组织定点扶贫和对口支援县贫困家庭小学生赴京游学是国家能源局落实教育扶贫的一项重要举措,已连续举办6年。此次活动由国家能源局扶贫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中电传媒集团主办,核电中心、信息中心、资质中心、可靠性中心、华北监管局和甘肃监管办等单位积极派员提供志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