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华中能源监管局克艰历险 努力工作获群众高度赞誉
发布时间:2018-08-21 来源:华中能源监管局

  “感谢共产党,感谢国家的好干部,感谢你们将困扰我们多年的低电压问题解决了!”恩施建始县长梁乡龙塘村5组村民周女士握着华中能源监管局工作人员的手激动地说道。

  华中能源监管局为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近期先后派员前往咸宁、黄冈、恩施、宜昌等地,顶烈日、战酷暑,深入山区、农村等基层一线,对人民群众集中反映的低电压问题进行现场调查处理。通过实地测量用户端电压,查看供电方式、导线线径、台区布点等情况,详细了解变压器负载后,同供电公司领导和相关技术人员现场研究整改方案,并责令供电公司限期按要求整改到位,切实解决人民群众用电问题,满足人民群众用能需求。2018年迎峰度夏期间,华中能源监管局现场累计处理了20多起低电压投诉,均得到妥善解决,赢得了用户的赞扬和肯定。

  下一步,华中能源监管局将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解群众所难,系人民所需,按“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标准建设模范机关,更好地为人民服好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