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綦成元出席能源稽查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18-08-22 来源:国家能源局

    8月16日,国家能源局召开能源稽查工作视频会议,深入贯彻落实2018年国家能源局年中工作会议关于“大力加强能源监管工作”的要求,交流能源稽查工作经验,研究形势任务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国家能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綦成元出席会议并讲话。

    綦成元强调,要深刻认识能源稽查工作的重要意义,深入把握新形势下能源稽查工作的主要任务,始终把查处违法违规行为作为工作重点,把维护市场主体和人民群众合法权益作为出发点,把解决争议纠纷作为重要内容,着力提高新形势下能源稽查工作的质量效果。要坚持依法稽查,强化有效稽查,努力创新稽查方式方法,不断加强对行政执法和稽查工作的组织领导,全面加强稽查队伍作风和能力建设,协同配合,形成合力,切实把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国家能源局市场监管司全体同志,各派出能源监管机构相关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