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南方能源监管局调研海南电网竞争性业务情况
发布时间:2018-08-23 来源:南方能源监管局

    为深入了解海南电网竞争性业务开展情况,近日,南方能源监管局赴海南鼎力达能源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开展调研。

    调研组听取了鼎力达公司的组织结构、人员、制度建设和管理、市场化业务推进等情况汇报,参观了公司党员活动室,就推进竞争性业务发展与公司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调研组指出,电力体制改革稳步推进以来,市场化竞争加剧,挑战与机遇并存。鼎力达公司拓展业务、着眼发展要坚持以下几点:一是要坚守安全红线,充分认识安全、质量的重要意义,正确看待发展与安全、质量的关系,打下牢固的安全基础,确保从业人员和生产形势安全稳定;二是要坚持交流学习提高,加强与外省、本地关联企业的交流合作,发挥公司的属地优势和优质企业的技术管理优势,持续推进企业建设标准化、制度化、流程化、信息化,提升管理技术水平;三是要坚守法律底线,依法依规发展,主动适应市场变化,不得依托电网优势干预市场竞争,破坏市场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