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甘肃能源监管办配合开展抓党建促扶贫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11 来源:甘肃能源监管办

  9月4日上午,国家能源局机关及其部分派出机构的党员代表,与通渭县部分县直机关的党员代表一起到通渭县榜罗镇会议纪念馆,满怀敬意地向革命先烈献上花篮,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重温了老一辈革命家一心为民、一心为国,艰苦奋斗、英明决策的光辉岁月,回顾了革命先烈血洒通渭的悲壮事迹,一起举起右手、面向党旗、庄严宣誓。

  国家能源局直属机关党委与通渭县委组织部“携手党建共建新征程,夺取脱贫攻坚新胜利”抓党建促扶贫主题活动至此正式拉开了帷幕。此次活动,主要通过共同开展“联合学”、“共同看”、“齐心做”等十二项活动,教育督促国家能源局和通渭县的基层党组织和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发扬不畏艰险、求真务实、一心为民的优良传统,坚持“看真贫、扶真贫、真扶贫”,深入定点扶贫县深度贫困村、能源扶贫项目现场、建档立卡贫困户家中,了解真实情况,发现突出问题,解决实际困难,努力实现扶贫、扶志、扶智的多赢效果,大力展现双方党组织和党员在新时代脱贫攻坚战中的新形象。

  甘肃能源监管办结合通渭县脱贫攻坚和基层党组织建设实际,研究起草了活动方案,精心做好活动筹备和组织实施工作,全力保障活动顺利推进、取得实效。(综合处:车文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