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江苏能源监管办就《江苏增量配电网供电服务规范(试行)》公开征求意见
发布时间:2018-09-21 来源:江苏能源监管办

  为维护电力市场秩序,指导增量配售电企业更好的开展配售电业务,提高供电服务质量,创造良好的供电营商环境,满足增量配电网用户的用电获得感,江苏能源监管办组织编制了《江苏增量配电网供电服务规范(试行)》,在征求省相关单位及增量配电网企业意见后,今天正式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江苏纳入国家增量配电网试点项目共有14个,其中4个项目已经取得江苏能源监管办颁发的增量配电业务许可证,还有一批试点及存量项目的供电业务许可证正在审核中。为指导增量配电网企业规范、公开、公平、透明的开展配售电业务,提高供电服务质量,用户体验电力改革获得感,同时支持增量配电网企业合规健康有序运营,制定增量配电网服务规范是十分必要的。本《规范》共五章三十八条,从供电质量、供电安全、用电报装、服务渠道、停(限)电要求、价格与结算、供用电合同、供电行为、信息公开等方面对增量配售电企业供电服务提出规范化的具体要求,并明确了各项监管措施。

  下阶段,江苏能源监管办将认真听取和吸收社会各界的意见建议,经进一步修改完善后争取早日出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