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河南能源监管办组织召开2018年电力监管统计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09-27 来源:河南能源监管办

  近日,河南能源监管办在郑州召开2018年河南电力监管统计工作培训会,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河南电力交易中心、各发电集团河南分(子)公司、有关发电企业及部分新能源发电企业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2017年度电力监管统计工作情况,传达了国家能源局2018年电力监管统计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2017年度电力监管统计年报数据审核、2018年月报、季报、年报上报和2018版电力监管统计调查制度落实工作。

  会议组织2018版《电力监管统计调查制度》的学习,详细讲解了2017年度电力监管统计年报数据审核的审核要点及注意事项,并对电力监管统计信息报送平台的使用、报送流程及注意事项进行培训及答疑。

  会议要求各电力企业要高度重视电力监管统计工作,一要提高认识,加强领导,明确职责,落实2018版电力监管调查制度的执行;二要遵守时限,严控质量,确保电力监管统计上报数据的真实性、准确性、及时性和完整性;三要加强沟通交流,及时反馈问题、提出建议,共同努力,把河南电力监管统计工作推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