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南方能源监管局参加国家部委对广东、广西天然气产供储销体系建设工作推进情况的专项督查
发布时间:2018-09-29 来源:南方能源监管局

  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自然资源部、生态环境部、住房城乡建设部、应急管理部、国家能源局组成联合督查组,对各地天然气产供储销体系各项工作进行督查。南方能源监管局作为督查组成员参加了对广东、广西的督查工作。

  督查组听取了广东、广西省(区)政府的工作汇报,查阅了相关资料,并赴两省(区)部分天然气基础设施互联互通重点工程进行了现场督查。从督查情况看,广东、广西持续推进天然气产供储销体系建设,互联互通重点工程进展顺利,储气调峰能力不断增强,供暖季合同签订规范,“煤改气”有序实施。下一步,南方能源监管局将按照国家能源局部署,积极配合地方政府有关部门继续推进天然气产供储销体系建设工作,并切实做好油气管网设施公平开放监管,促进天然气协调稳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