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福建能源监管办召开机关人事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10-08 来源:福建能源监管办

    9月30日上午,福建能源监管办组织召开机关人事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中央和福建省委组织工作有关会议精神,通报了近年来办机关人事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办机关全体在编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做好机关人事工作,一要提高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组织工作精神上来;二要强化学习,着力提升新时代履职尽责的政策能力和理论水平;三要真抓实干,打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能源监管干部队伍。

    会议要求,办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国家能源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贯彻能源革命战略部署,全力推动能源高质量发展和安全可靠发展,努力保持全省能源改革、发展和安全生产持续稳定的良好局面,为再上新台阶、建设新福建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