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华东能监局召开安徽省“十三五”电网主网架规划重点项目实施情况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10-08 来源:华东能源监管局

    为贯彻落实《国家能源局关于进一步完善“十三五”电网主网架规划工作的通知》(国能发电力﹝2018﹞54号)有关工作要求,进一步优化完善安徽省主网架规划、推进规划实施,9月26日,华东能监局会同安徽省能源局在安徽省合肥市召开专题座谈会,了解安徽省“十三五”电网主网架规划重点项目实施进展情况,研究规划实施有关工作。

    会上,国网安徽省电力公司汇报了安徽电网“十三五”主网架规划及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和面临的主要问题。会议就规划重点项目调整、建设时序、网源协调以及“十四五”规划衔接等内容进行了座谈。

    会后,华东能监局将进一步梳理安徽电网主网架规划实施情况和存在的问题,会同安徽省能源局和国网安徽省电力公司密切跟踪“十三五”电网主网架规划重点项目实施进展情况,为“十三五”电力规划实施和“十四五”规划制定做好衔接和推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