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南方能源监管局举办第三届职工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8-10-17 来源:南方能源监管局

    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为进一步丰富干部职工文体生活,培养良好的工作作风和健康的生活情趣,提高全局的凝聚力、向心力,10月13日,南方能源监管局在广州举办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为主题的第三届职工运动会。

    本届运动会在继承上届运动会的基础上进一步丰富了比赛项目,比赛设有100米短跑、400米赛跑,实心球、跳远、平板撑、仰卧起坐、单杠等个人项目,三人篮球、4×100米接力等集体项目以及隔岸取宝、跳长绳,蛟龙出海,点球大赛,拔河等趣味项目。赛场上,参赛选手们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展现出广大干部职工积极进取、顽强拼搏、奋发向上、勇攀高峰的精神风貌,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团结,进一步增强了大局意识、团队意识、协作意识,取得了运动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为更好的完成各项监管任务提供了精神保障。

    赛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把赛场上团结协作、拼搏进取的精神带到今后的各项工作中去,以强健的体魄和饱满的热情做好监管服务工作,以优异的工作实绩和良好的职业道德服务于南方能源监管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