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湖南能源监管办组织学习百家讲坛特别节目《平“语”近人—习近平总书记用典》
发布时间:2018-10-24 来源:湖南能源监管办

    10月12日,湖南能源监管办机关党委组织全办干部职工集中观看百家讲坛特别节目《平“语”近人—习近平总书记用典》第一集《一枝一叶总关情》和第二集《治国有常民为本》。

    短短两个小时的集中观看学习,让干部职工感受到了中华民族悠久的历史文化积淀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独特魅力,对“什么是为民、为什么为民、怎样为民”、“重民生、兴民德、得民心”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和浓浓的为民情怀有了更深入的理解。

    根据湖南能源监管办《关于组织学习<平“语”近人—习近平总书记用典>的通知》安排,接下来,湖南能源监管办将利用两个多月时间,采取机关党委集中学习、干部职工自学和撰写学习心得的方式开展学习活动,促进干部职工深入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而更好的指导能源监管工作实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