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甘肃能源监管办深入学习贯彻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发布时间:2018-10-24 来源:甘肃能源监管办

    近日,甘肃能源监管办高度重视、周密部署、精心组织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学习贯彻,教育督促全体党员学深悟透、学以致用、付诸行动。

    一是办党组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等工作,对全办学习贯彻新修订《条例》作出了具体部署,明确由党组中心组带头学,机关党委集中学,各党支部深入学,全体党员自觉学,进一步教育引导党员增强严守党纪、不越红线的意识。

    二是办党组成员充分发挥“头雁效应”,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带头学习领悟新修订《条例》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带头谈心得体会、讲专题党课,带头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自觉在严守党纪、廉洁自律上坚持高站位、追求高标准。

    三是办机关党委充分利用办门户网站、电子显示屏、文明单位创建群等宣传载体,广泛宣传新修订《条例》的基本精神、核心内容和权威解读,及时报道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学习动态,营造浓厚的学习贯彻氛围。

    四是全办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把学习新修订《条例》与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做到“两个坚决维护”紧密结合,切实用坚定的理想信念、鲜明的政治立场,严明的纪律规矩,主动的担当作为,奋力推动党的建设和能源监管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综合处:车文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