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南方能源监管局基层党支部与联建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29 来源:南方能源监管局

    为进一步引导和激励党员强化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牢固宗旨意识,近日,南方能源监管局第二党支部与联建支部共赴梅州红色教育基地三河坝战役纪念园、叶剑英纪念园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三河坝战役纪念园,党员们重温了党的光辉战斗历程,缅怀了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接受了深刻的理想信念和党性教育。党员们在三河坝烈士纪念碑前怀着崇高的敬意向革命烈士三鞠躬并敬献花篮,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再次感受作为一名党员所肩负的神圣职责和庄严使命。

    在叶剑英纪念园党员们瞻仰了叶剑英元帅铜像,通过纪念馆展厅内详实的图文、实物以及讲解员的讲解进一步了解叶剑英元帅的生平及其多次在历史关键时刻挺身而出、力挽狂澜,为中国人民的解放事业、社会主义建设大业和改革开放伟业作出的卓越贡献。参加活动的党员同志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党性修养。

    南方能源监管局其他支部代表观摩了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