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贵州能源监管办召开2018年电力监管统计工作会议暨电力监管统计调查制度培训
发布时间:2018-10-29 来源:贵州能源监管办

    近日,贵州能源监管办召开2018年电力监管统计工作会议暨电力监管统计调查制度培训。贵州电网公司、各统调发电厂、贵州电力交易中心相关工作负责人65人参加会议,7家单位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传达了国家能源局2018年电力监管统计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2017年贵州电力监管统计年报报送情况,对2018年度电力监管统计报表上报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对新出台的2018版《电力监管统计调查制度》进行宣贯培训。

    会议要求,一要充分认识电力监管统计工作的重要性,切实落实好电力监管统计调查制度。二要着力提高电力监管统计数据质量,确保数据真实准确,及时完整。三要不断提升统计工作业务水平,为服务国家能源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扎实的统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