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福建能源监管办组织开展2018年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制度执行情况专项督查
发布时间:2018-11-01 来源:福建能源监管办

    为加强承装(修、试)电力设施市场准入监管,优化营商环境,按照国家能源局的工作部署,10月16日至19日,福建能源监管办组织督查组赴龙岩地区,对国网龙岩供电公司2018年度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制度执行情况进行了现场监督检查。

    督查组抽查了国网龙岩供电公司2016年、2017年的12个主网工程项目及30个配网工程项目,详细检查了所抽取工程项目的施工总包合同、分包合同、作业票等施工过程资料以及国网龙岩供电公司入围施工队伍的有关资料。

    督查组要求国网龙岩供电公司高度重视,强化问题导向,严格按照国家法律法规和相关标准规范要求,健全完善规章制度和管理措施,举一反三,切实抓紧整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整改工作,全面落实建设工程许可制度管理主体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