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西北能源监管局赴商洛开展电力建设工程施工安全现场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8-11-01 来源:西北能源监管局

    按照《国家能源局综合司关于印发电力建设工程施工安全专项治理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国能综通安全〔2018〕84号)要求和安排,为进一步督促辖区内各电力企业落实建设工程施工安全责任,深入开展电力建设施工安全专项治理,防范和遏制电力建设施工重特大事故发生,我局于10月17日至19日对陕西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所属陕西商洛发电有限公司电力建设工程施工安全进行了现场检查。

    检查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检查、随机抽查、问询等方式认真开展检查,检查组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当场予以指出,同时对商洛发电有限公司在安全教育培训管理、部分专项施工方案审批会签、部分项目安全技术交底、应急预案管理、隐患排查管理、施工现场安全隐患等7分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书面反馈,并提出具体整改要求。

    检查组强调,商洛发电有限公司要进一步加强电厂建设期施工安全综合管理工作,扎实做好建设施工安全各项保障措施,不断强化建设单位及总包、分包单位的安全主体责任落实,深化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强化安全教育培训,规范人员行为,严格执行国家电力建设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确保项目安全顺利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