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国家能源局对华电集团进行安全监管约谈
发布时间:2018-11-01 来源:国家能源局

    10月26日,国家能源局电力安全监管司召开会议,对中国华电集团公司进行安全监管约谈。

    会议听取了华电集团关于安全主体责任落实、近期事故调查分析和下一步整改计划的汇报,详细了解该集团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分析有关事故原因。

    会议指出,近期华电集团接连发生多起人员伤亡事故等,暴露出华电集团安全生产管理存在隐患,安全生产形势有滑坡趋势。

    会议强调,华电集团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要求,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认真组织开展事故调查,深入分析事故根源,深刻吸取事故教训,在集团所属单位中开展全面整治,加快构建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机制,积极推进安全生产标准化和信息化建设等工作,全面提升安全生产工作水平,推动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