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华中能源监管局开展“低电压治理”回头看 着力巩固整治成效
发布时间:2018-11-08 来源:华中能源监管局

    华中能源监管局于2018年5月份在华中区域部署了低电压治理工作,并对区域内省(市)电力公司以及多个地市县供电公司进行了低电压治理专项督导。为进一步巩固“低电压治理”工作成效,华中能源监管局重庆办在国网重庆市电力公司的配合下,于10月25日至26日对潼南区“低电压治理”工作进行回头看。

    检查组按照已经改造升级、计划改造升级和发生过低电压引起投诉事件的台区分类随机抽取台区进行现场实地检查。通过与当地村社干部、村民进行深入沟通,检查组了解到村里今年很少停电,家用电器都能正常使用,村民对供电企业今年的改造升级表示感谢,对华中局的监管工作也表示非常满意和衷心感谢。

    检查组通过与基层供电所员工进行多次座谈,了解了低电压清理与治理工作的基本情况,同时对国家有关政策进行了宣贯。潼南供电公司表示将持续开展台区改造升级,常态开展低电压运维治理,做好项目储备的收集、立项、改造实施。重庆市电力公司运维检修部也表示将从技术上、资金上予以支持。

    华中能源监管局要求潼南供电公司在重庆市电力公司以及当地政府的全面支持下,积极关注和治理用电增长较快地区电网情况,着力解决人民生活中的低电压问题,在人民群众“用好电”上下功夫,加快推进配网的全面升级改造。华中能源监管局将持续关注低电压治理工作,加大供电质量监管力度,充分满足人民追求美好生活的用电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