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福建能源监管办实行告知承诺制 积极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
发布时间:2018-11-08 来源:福建能源监管办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10月26日,福建能源监管办组织召开告知承诺制会议。

    会议向参会企业宣读了《申请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企业告知书》和《廉洁纪律告知书》,明确告知企业法人申请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过程中应注意的事项以及提交虚假材料需要承担的法律责任;7家参会企业法人作出承诺,将严格遵守规定,履行相关义务,并对其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会上,7家承装(修、试)电力设施企业实行了告知承诺制。

    告知承诺制的实行,进一步推进了电力业务审批事项服务便民化、透明化,提高了行政审批效率和行政许可服务水平,优化了许可申请审批流程,促进企业诚实守信,守法经营。后续,我办将继续完善告知承诺制,以信用监管为基础,加强事中事后监管,确保此项“放管服”措施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