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南方能源监管局现场检查文昌气电项目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18-11-15 来源:南方能源监管局

    海南文昌气电项目是海南省重点项目,也是海南大力推行“去煤减油”的表率。为落实电力建设工程施工安全有关工作要求,督促企业提高安全意识,保障电力稳定供应,近日,南方能源监管局赴海南文昌对该项目进行现场检查。

    检查组听取了项目概况、进展和计划、组织管理、人员管理等方面的介绍,查看了现场施工情况,与施工、监理等参建方就安全生产进行了深入交流。检查组指出,文昌气电项目建设工期紧、要求高,各参建单位要把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放在第一位,正确处理安全与建设的关系。要充分发挥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机制的作用,确保风险消弭、人员管控、隐患排查到位。要切实加强项目安全管理和现场人员管理,落实电力建设施工安全工作要求,坚决防范遏制人身伤亡事故。

    下一步,南方能源监管局将继续加强辖区内电力安全监管工作,服务地方能源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