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南方能源监管局基层党支部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26 来源:南方能源监管局

    为了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加强对党员干部的廉政警示教育,近日,南方能源监管局广西业务办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广西南宁廉政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接受了一次形象生动的廉政警示教育。

    南宁市廉政教育基地共有两个展区,包括决策篇、法纪篇、崇德篇、作风篇、历程篇、惩治篇、危害篇、剖析篇、忏悔篇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等十个部分。通过展区内的大量图文资料、场景塑造、实物展示、多媒体等艺术表现形式,展示了模范先进人物事迹,剖析了典型腐败案例。支部党员随着现场讲解员的介绍,不时驻足观看,重点对展示的各种腐败案例进行剖析和讨论,汲取其中反映的惨痛教训。

    参观结束之后,大家纷纷表示深受触动,要以案为鉴。通过这种近距离、多角度的警示教育活动,党员干部再次敲响警钟,提醒我们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永远没有完成时。党员干部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立党纪和国法“两道防线”,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