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福建能源监管办组织集中观看《榜样3》
发布时间:2018-11-29 来源:福建能源监管办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根据国家能源局、省直机关工委统一部署,11月26日,福建能源监管办组织全体办机关党员干部职工集中观看《榜样3》专题节目。

    《榜样3》专题节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先进事迹再现、现场访谈、嘉宾现场互动、分享入党初心等环节,生动再现了“执着翻译家”宋书声、最美乡村医生贺星龙、村民心中的“杰米拉”书记李元敏、“青春逐星辰”王淑芳、“英雄也情长”的缉毒先锋印春荣、鲁家村“火车头”朱仁斌、“把硬骨头啃出味道来”的超导专家赵忠贤、“只步测河山”的国测一大队先进集体代表等榜样人物的先进事迹,他们用日常平凡工作向我们讲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生动事例,用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一个个生动鲜活的事例感染着在场观看的每一个人,彰显了新时代共产党人理想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

    《榜样3》观看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这些先进典型是新时代共产党员的优秀代表,为我们树立了榜样,我们要以更强烈的使命担当、更务实的工作作风、更昂扬的精神面貌,立足岗位,扎扎实实做好能源监管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