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国家能源局云南监管办公室为党员过“政治生日”
发布时间:2018-12-03 来源:云南能源监管办

    11月23日,国家能源局云南监管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为3名11月入党的党员过集体“政治生日”。

    政治生日按“温誓词、忆初心、送贺卡、学榜样、赠寄语”的步骤进行。在鲜红的党旗下,全办党员与过政治生日的3名党员一同重温了入党誓词,在思想上接受了庄严的“洗礼”,3名党员收到了党支部赠送的集体政治生日贺卡和《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分享了自己的初心故事,办党组书记也以普通党员的身份畅谈了自己入党31年来的心路历程。

    之后,全办党员一同观看了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台联合录制的专题节目《榜样3》,通过学习甘为真理付韶光的宋书声、妙手仁心的乡村医生贺星龙和无私奉献的国测一大队等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感人事迹,引导全办党员向《榜样3》中的优秀人物看齐,以他们为榜样,争做一名优秀共产党员。

    “2018年11月,您光荣地加入了中国共产党,今天是您的政治生日,希望您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注重党性修养,增强党员意识,牢记入党誓词,践行党的宗旨,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伴随着办党支部书记送上的“政治生日”祝福寄语,3名党员度过了一个难忘而温馨的集体“政治生日”。

    会后,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党员“政治生日”活动别开生面,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始终坚守入党初心,向榜样看齐,坚定理想信念,爱岗敬业、履职尽责,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入党誓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