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华中能源监管局江西办践行服务承诺赢得企业口碑
发布时间:2018-12-07 来源:华中能源监管局

    2018年12月4日,华中能源监管局江西业务办收到企业送来的“热心服务、公正廉洁”锦旗和感谢信,并对江西业务办同志在资质现场核查工作中细致的服务,严谨的态度,廉洁的作风表示高度的赞誉。

    今年,华中能源监管局江西业务办紧紧围绕“放管服”和“监管为民”服务宗旨,认真做好资质许可工作,严格履行法定程序,做到提前告知、对标检查,针对企业存在的不足给予现场指导,努力为申办企业解困服务;同时积极践行廉政制度规定,维护企业正常生产和经营活动,树立起了良好口碑,赢得了企业认可。

    今后,江西办将以此为动力,戒骄戒躁,继续保持优良作风,虚心接受群众意见建议,在优化服务流程、拓宽服务渠道方面下功夫,为广大电力企业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服务和指导,使辖区内更多的电力企业能够切实享受到“放管服”改革释放的红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