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甘肃能源监管办现场协调解决通渭光伏扶贫项目并网问题
发布时间:2018-12-11 来源:甘肃能源监管办

    12月7日,国家能源局调研督导通渭县定点扶贫工作,针对座谈会上提出的村级光伏电站并网存在的问题,甘肃能源监管办主要负责同志雷厉风行,会后立即会同甘肃省发改委、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和通渭县主要负责同志赴榜罗镇,现场了解实际情况,协调解决突出问题。

    在榜罗镇光伏扶贫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了5万千瓦村级光伏扶贫电站的建设情况,要求业主单位和施工单位及时如实反映情况,进一步优化施工组织、增加施工队伍和设备,加快光伏支架组件安装进度,力争在年底前建成投产。在榜罗110KV汇集升压站,协商确定了并网接入方式、路径和具体时限,对设备实验、表计安装、投运维护等具体问题确定了时间表和责任单位,现场协调解决了村级光伏扶贫电站并网接入的问题。

    甘肃能源监管办在推进新时代定点扶贫和脱贫攻坚工作中,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坚决克服扶贫领域官僚主义和形式主义,对扶贫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坚持“马上就办、真抓实干”,切实为贫困地区办实事、解难题。(综合处:车文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