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南方能源监管局督导用户“获得电力”优质服务专项监管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18-12-11 来源:南方能源监管局

    近日,南方能源监管局针对用户“获得电力”优质服务专项监管中发现的问题,督导海口供电局做好整改工作。

    南方能源监管局对照用户“获得电力”优质服务专项监管报告中提到的七类共11项问题,逐条听取了海口供电局相关负责人的整改情况汇报,交流了优化供电服务的改进措施,从“提高认识,强化服务意识” “对照整改,提升服务水平” “坚实基础,增强服务能力” “加强沟通,优化评价考核”四个方面提出了具体整改要求。从督导的情况看,海口供电局在精简办电资料、压缩办电时间、降低办电成本、规范业务办理、加强供电可靠性管理等方面已经采取了整改措施并起到初步成效。

    下一步,南方能源监管局将继续开展用户“获得电力”便利水平相关评价工作,聚焦影响用户“获得电力”便利水平的基础性问题,落实国家能源局有关工作要求,与供电企业形成合力,为进一步优化区域用电营商环境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