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云南能源监管办开展2018年“宪法宣传周”专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11 来源:云南能源监管办

    按照中共中央宣传部、司法部、全国普法办公室以及国家能源局综合司2018年“宪法宣传周”活动部署安排,2018年12月7日,云南能源监管办集中开展“宪法宣传周”专题活动,办党组书记、监管专员主持,全办干部职工参加。

    首先,云南能源监管办举行2018年度集中宪法宣誓仪式,7名处以下干部面对庄严的国旗集中进行宪法宣誓,办党组书记、监管专员监誓。

    宣誓后,云南能源监管办组织全办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实施宪法 坚定不移推进改革开放”座谈会精神和宪法修正案重点内容,观看《宪法的精神法治力量-2018年度法治人物颁奖典礼》。

    办党组书记、监管专员要求,参加此次宪法宣誓的同志要永远铭记誓言、切实履行承诺,始终忠于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自觉接受人民群众监督,勤勉尽责做好本职工作,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全办国家工作人员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不断提升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解决问题的能力,严格依宪依法办事,做社会主义法治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和更加强烈的担当精神,保障云南能源安全稳定运行、切实维护能源市场主体合法权益和社会公共利益,为推进云南清洁低碳、安全高效能源体系建设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