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福建能监管办开展“忠诚守纪、担当作为”警示教育专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14 来源:福建能监管办

    为进一步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推动机关廉政教育全覆盖,12月13日上午,福建能源监管办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到福建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榕城监狱),开展“忠诚守纪、担当作为”警示教育活动。

    教育活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参观升级改版后的警示教育图片展“不忘初心”、“挺纪在前”、“法网恢恢”、“典型案例”、“贪腐之鉴”,观看“服刑人员现身说法”视频《谢晶思案警示录》等方式,用身边的案例教育身边人,增强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这是继我办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专项活动后又一次现场警示教育课,再次提醒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忠诚守纪,担当作为,堂堂正正做人、清清白白做官、干干净净做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