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国家能源局党员干部参观学习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发布时间:2018-12-14 来源:国家能源局

    近日,按照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的统一部署,国家能源局各级党组织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党员干部赴国家博物馆,参观学习“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40年时光荏苒,40年沧桑巨变。一件件展品、一幅幅照片、一个个模型、一次次体验,令大家感到震撼和自豪。通过参观学习,大家一致表示,只要我们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对外开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一定会迎来更加美好的明天。大家纷纷表示,我们既是改革开放的见证者、受益者,又是改革开放的重要参与者。看了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更加坚定了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改革开放道路的信心和决心。在以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改革开放的重要论述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落实“两个维护”,争当“三个表率”,为加快构建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能源体系贡献智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