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贵州能源监管办迅速传达学习2019年全国能源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9-01-02 来源:国家能源局

    2018年12月28日,贵州能源监管办召开全体会议,迅速传达学习2019年全国能源工作会议精神,全办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并作交流发言。

    会议传达学习了李克强总理、韩正副总理关于能源工作的重要批示要求,传达学习了国家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何立峰同志的讲话,全文学习了国家能源局党组书记、局长章建华同志的工作报告。

    会议要求,全办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能源工作会议精神,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国家能源局党组各项决策部署,深刻认识当前能源发展面临的重大挑战和机遇,按照“巩固、增强、提升、畅通”八字方针,切实推进能源领域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贵州能源监管工作向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的方向发展。

    会议强调,2019年贵州能源监管办的工作要全面贯彻落实全国能源工作会议精神的 部署和要求,以“四个革命、一个合作”能源安全新战略为指引,明确工作要点,细化工作任务,为构建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能源体系、推动贵州能源行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一是讲政治、顾大局,在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把好能源监管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二是坚持补短板、防风险,做好农网改造升级规划落实情况监管工作,夯实电力安全监管工作基础,提升电力安全监管工作水平。三是坚持抓改革、强市场,推动电力体制改革工作,做好“放管服”改革和用户“获得电力”各项工作。四是坚持强党建、抓廉政,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