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湖南能源监管办传达学习2019年全国能源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9-01-02 来源:国家能源局

  12月28日,湖南能源监管办召开会议,传达学习2019年全国能源工作会议精神,并就贯彻会议精神,筹划2019年湖南能源监管工作做出部署。

  会议传达了李克强总理、韩正副总理关于能源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传达学习了国家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何立峰讲话精神以及国家能源局党组书记、局长章建华工作报告精神。

  会议认为,何立峰主任的讲话及章建华局长的报告系统总结了2018年能源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科学分析了当前能源工作面临的挑战和机遇,对2019年能源工作做出了全面部署,同时对能源监管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

  会议强调,一是要结合能源监管工作实际,系统学习领会全国能源工作会议精神,深刻认识当前全国、全省能源发展的形势、面临的挑战和机遇;二是要结合2019年全国能源工作总体部署,按照“六个坚持、六个着力”要求,深入准确分析制约湖南能源行业高质量发展的瓶颈问题,科学地谋划好2019年湖南能源监管各项工作。

  湖南能源监管办全体干部参加会议。会议还传达学习了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