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华中能源监管局江西办召开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新持证企业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1-02 来源:国家能源局

    12月28日,为进一步配合做好江西省内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新持证企业的后续监管工作,华中能源监管局江西业务办组织召开政策宣贯座谈会,共有2家国有企业、11家民营企业法人及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议宣贯了《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管理办法》,通报了今年华中能源监管局开展证后监管工作情况及对违反相关规定企业的处罚情况。会议要求各企业法人及主要负责人切实承担首要责任,严格遵守《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管理办法》有关要求,规范市场行为,坚决杜绝资质出借、挂靠及超越资质范围施工等违法违规行为,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高度重视安全管理工作,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管理要求及制度。最后,会议向参会企业公布了监管咨询热线,并广泛听取建议及诉求。

    下一步,江西办将在积极落实国家“放管服”、“最多跑一次”等有关工作要求的同时,继续做好承装(修、试)电力施工企业的政策宣贯和监督提醒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