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华东能源监管局安徽业务办开展年度考核述职
发布时间:2019-01-07 来源:国家能源局

    1月3日,华东能源监管局安徽业务办召开专题会议,传达上级工作会议精神,开展干部职工年度考核述职。

    会议宣贯了全国能源工作会议、华东能源监管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主要精神,全面回顾总结了安徽业务办2018年在华东能源监管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按照“新职责、新担当、新作为”的总体要求,健机制、强素质、树形象,推动电力安全监管,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供电监管,积极优化用电营商环境;严格落实简政放权,降低许可准入门槛,强化事中事后监管;加强工作协同,创新监管方式,提升监管效能,努力推动安徽能源行业持续健康发展,各项监管工作取得积极成效。

    安徽业务办在职在编人员及工作时间超过半年的挂职锻炼人员,分别按照“国家能源局关于开展2018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围绕“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全面进行了工作述职。述职结束后,会议对在职在编人员进行了现场考核评价。

    考核述职结束后,与会人员针对安徽业务办2019年工作思路进行了务虚畅谈。会议要求,业务办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全国能源工作会议精神,并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起来,立足安徽能源监管工作实际,切实增强做好能源监管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进一步发挥业务办的属地化作用,充分展示安徽能源监管新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