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南方能源监管局召开模范机关创建整改落实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01-10 来源:南方能源监管局

    近日,南方能源监管局召开模范机关创建整改落实专题会议,局党组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南方能源监管局模范机关创建活动领导小组组长要求局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创建模范机关精神实质,明确模范机关创建活动的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创建模范机关活动为契机,用创建模范机关的扎实成效全面推进和加强党支部建设,推动新时代能源监管工作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开创新局面。结合模范机关创建活动查摆的问题,进一步查找差距、议举措、抓落实,确保模范机关创建活动取得实效。

    下一步,南方能源监管局还根据广东省委部署要求和省直机关工委安排,严格做好规定动作,进一步明确工作改进和提质增效的具体措施和责任主体,把各项举措落实到位、责任压实到位,落实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确保模范机关创建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