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西北能源监管局应邀参加陕西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19年工作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1-10 来源:西北能源监管局

    1月9日,陕西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一届二次职工代表大会暨2019年工作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在西安召开,西北能源监管局主要负责人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

    西北能源监管局主要负责人在讲话中对陕投集团2018年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充分肯定,并对企业2019年的科学高效发展和安全生产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全国能源工作会议精神,立足实际,充分发挥资源和体制机制的优势,进一步做大做强能源板块,促进企业科学高效发展;二是要充分认识发展和安全之间的辩证关系,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全生产所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要坚持发展不能以牺牲安全为代价这条红线,要坚守“不能要带血的生产总值”的安全生产底线,要在注重发展速度、追求经济效益的同时,将保障安全生产放在首要位置;三是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做好在建项目的安全质量管控,贯彻落实西北能源监管局安全监管三项制度,进一步提升企业本质安全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