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排忧解难暖人心 企业点赞送锦旗
发布时间:2019-01-18 来源:西北能源监管局

    2019年1月16日,西北能源监管局收到陕西省定边县公布井光伏园区五家光伏企业送来的“有担当恪尽职守,为企业排忧解难”锦旗和感谢信,对我局在解决园区送出线路建设及并网问题中勇于担当、雷厉风行、为民服务的工作作风表示高度的赞誉。

    我局在开展2018年光伏发电专项监管工作中发现,定边公布井光伏园区五家企业共计120兆瓦光伏电站建成后因送出线路建设问题迟迟不能并网发电,得知这一情况后,我局高度重视,立即成立推进工作组,召开现场协调会,制定解决方案,下达督办通知,要求有关方面加快推进线路建设,限时完成并网。在我局持续监管跟进下,园区光伏电站于2018年12月30日全部并网发电。此次圆满解决定边公布井园区光伏电站并网问题,是我局贯彻落实国家能源局关于促进清洁能源健康发展决策部署,主动作为、回应关切、监管为民的生动实践。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加强对清洁能源开发利用政策落实情况监管力度,把绿色发展理念贯穿于能源监管工作始终,进一步加大清洁能源消纳工作,为推动能源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