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章建华赴12398能源监管热线中心调研
发布时间:2019-01-21 来源:国家能源局

    1月16日,在国家能源局12398能源监管热线(以下简称12398热线)接线业务集中管理两周年之际,局党组书记、局长章建华赴12398热线中心,调研热线接线业务在京集中管理两年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并看望热线中心工作人员。

    章建华参观了12398热线中心职场设置,现场了解投诉举报和咨询事项的受理情况及工作流程,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并与中国联通集团公司有关负责人就进一步办好12398热线进行了座谈交流。

    章建华指出,12398热线接线业务在京集中管理两年来,工作规范有序,系统稳定运行,工作成效显著,较好发挥了“民生通道”作用。进一步办好12398热线,要以更高的认识看待热线工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站在能源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大局,把做好热线工作作为强化能源监管、维护市场秩序、服务民生需求的重要途径;要以更严的标准抓好热线工作,加快问题处理速度,提高办理质量,及时解决人民群众关心的现实问题;要以更大的力度管理热线工作,加强对热线工作的组织领导,进一步强化制度建设和业务培训,加大问题整改的公开披露力度,逐步拓宽信息接收渠道,更加方便快捷地接收和处理群众的各类诉求。

    章建华还对春节期间确保热线畅通、保障民生用能提出了明确要求。

    国家能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綦成元,有关司和华北能源监管局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