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华中能源监管局优质服务赢赞誉 企业致谢送锦旗
发布时间:2019-01-22 来源:国家能源局

  “衷心感谢华中能源监管局对三峡电能有限公司申报电力业务许可证(供电类)给予的大力指导帮助和服务,特赠送锦旗一面和感谢信一封,略表谢意。”1月17日,三峡电能有限公司负责人一行将绣着“鼎新促改革勤勉担当,热心助企业优质高效”的锦旗和感谢信送到华中能源监管局,对华中能源监管局优质、高效、便民的行政许可服务表示感谢。

  2019年1月4日,华中能源监管局向三峡电能有限公司现场颁发了三峡坝区存量配网电力业务许可(供电类)证书,对三峡坝区存量配电网合法合规运行的历史遗留问题给出了最优解决方案,为推进三峡移民生态工业园增量配电网项目顺利实施奠定了坚实基础。

  在三峡坝区存量配网电力业务许可证(供电类)申报过程中,华中能源监管局多次召开推进座谈会、许可工作会,宣贯政策文件、耐心答疑指导、优质高效服务,全力推进增量配电业务改革,助力企业发展。今后,华中能源监管局将继续秉持“依法依规、公平公正、服务大局、监管为民”的理念,不断优化服务水平,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助推电力体制改革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