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华中能源监管局迅速贯彻落实全国电力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9-01-25 来源:华中能源监管局

    1月17日下午,全国电力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在北京召开,会议传达了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通报了2018年全国电力安全生产情况,部署了2019年电力安全生产重点工作,最后国家能源局党组书记、局长章建华同志作了重要讲话。华中能源监管局组织辖区内的地方政府相关部门和电力企业共计230余人,分别在湖北、江西、重庆、西藏四省(市、自治区)分会场参会。

    全国电力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华中能源监管局随后在各分会场召开了贯彻落实会。要求各电力企业把本次会议精神原原本本向本单位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汇报,切实抓好贯彻落实。按照国家能源局2019年电力安全生产重点工作部署,结合本单位实际,扎实推进电力安全生产工作,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防范各类安全风险,坚决防范和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

    2018年,华中地区电力安全生产形势虽然总体平稳,但稳中有忧、稳中有险,2019年华中区域电力安全生产形势依然严峻。开好局、起好步,层层压实安全责任,团结治网,齐抓共管,以扎实的作风和有效的举措,持续推动辖区电力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好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