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章建华赴华能集团调研
发布时间:2019-02-01 来源:国家能源局

    1月30日,国家能源局党组书记、局长章建华赴华能集团调研。

    调研期间,章建华实地参观了华能集团展示厅,详细了解该发展进程、创新成果、国际业务及生产经营等情况,并就推动电力高质量发展与该集团主要负责同志座谈交流,听取对我国电力行业发展的意见建议。

    章建华指出,长期以来华能集团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企业文化鲜明,发展战略清晰,运营管理能力始终保持在行业前列,持续引领技术进步,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章建华强调,作为大型能源央企,华能集团要深刻认识当前我国电力行业发展面临的形势与挑战,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进一步巩固化解煤电产能过剩成果,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转型升级和自主创新,高标准推进清洁高效优化发展,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在合作共赢的基础上加快“走出去”步伐,为保障电力安全稳定供应、推动电力行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国家能源局有关司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