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江苏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省委秘书长樊金龙同志对江苏能源监管工作作出重要批示
发布时间:2019-02-02 来源:国家能源局江苏监管办公室

    近日,江苏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省委秘书长樊金龙同志在江苏能源监管办呈报的《关于报送江苏能源监管办2018年工作总结及2019年工作打算的报告》上作出重要批示:“过去一年,江苏能源监管办在省委、省政府和国家能源局正确领导下,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绩,尤其在电力市场改革、电力安全监管、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成效突出,值得充分肯定。真诚感谢同志们!希望新的一年再接再厉,不断创新,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下一步,江苏能源监管办将认真贯彻省领导重要批示精神,按照国家能源局和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求真务实,开拓创新,进一步深化改革、强化监管、优化服务,着力在清洁低碳、安全高效能源体系上取得新的成效,为推动江苏能源行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