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福建能源监管办组织召开福建省2019年电力企业反恐怖防范第一次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2-02 来源:福建能源监管办

    1月30日,福建能源监管办组织召开福建省2019年电力企业反恐怖防范第一次专题工作会议,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中国华电集团公司福建分公司等7家省级电力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宣贯了福建省反恐办近期有关反恐怖防范相关文件精神,并对春节及重大活动期间的反恐怖防范及网络信息安全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会议强调,各有关电力企业要提升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反恐怖防范工作,按新时代新要求,及时更新完善相关应急预案,制订春节及重大活动期间防范工作方案,将反恐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人物技结合、防打疏结合、点线面结合、企条块结合、短中长结合、专群社结合。

    会议要求,一要及时报告,参会人员要及时将本次开会内容向分管领导汇报,按照最严的要求,最硬的措施,最实的标准贯彻落实;二要及时部署,结合日常安全生产工作,把反恐怖防范工作作为最高级别的安全生产进行部署,不能搞“两张皮”;三要及时落实,根据实际情况,厘清自身短板,落实相关人员,建立健全工作制度;四要及时联系,加强与属地公安部门沟通联系,确保在紧急状态下能够联防联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