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湖南能源监管办谋划2019年湖南能源监管工作
发布时间:2019-02-02 来源:湖南能源监管办综合处

    2019年1月29日至31日,湖南能源监管办连续3天组织召开务虚会,贯彻落实全国能源工作会议精神,谋划2019年湖南能源监管工作思路。

    会上,湖南能源监管办各处室在全面总结2018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基础上,结合国家能源局和省委省政府有关工作部署,以问题为导向,提出2019年工作思路和重点工作计划。湖南能源监管办领导班子强化统筹、谋划大局,站在全办角度通盘考虑,对各处室工作思路提出明确具体的意见建议。

    湖南能源监管办主要负责人强调,2019年要继续坚持依法依规依职责的工作原则,认真贯彻落实国家能源局关于能源工作决策部署,结合湖南实际,以目标和问题导向,提出工作思路。工作思路中要明确哪些是日常工作、哪些是重点工作、哪些是问题监管或专项监管工作,要突出重点,要突出实效。对重点和专项监管工作,要制定工作方案,明确工作方式方法和具体措施,确保工作落地落实。

    下一步,湖南能源监管办将在此次务虚会基础上,对2019年工作思路进行完善,制定2019年湖南能源监管工作要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