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江苏能源监管办部署开展2019年电力监管约访约谈工作
发布时间:2019-02-25 来源:江苏能源监管办

    为进一步做好2019年电力监管工作,促进电力市场规范运行,维护市场主体合法权益,听取电力企业对电力监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近日,江苏能源监管办发出通知,部署开展2019年电力交易与市场秩序约访约谈工作。

    此次约访约谈采用走访、约谈、座谈等方式开展,对象为接入江苏电网的各电力企业。主要内容包括2018年电力企业生产经营基本情况、电力交易执行情况、厂网界面工作情况、电力市场准入情况、发电机组并网运行情况、新建电源公平无歧视接入电网情况、非常

    规电源运行情况、新能源电量消纳、电价补贴执行情况、电力项目审批简政放权落实情况等,同时听取电力企业对我办2019年电力监管工作以及深化电力体制改革、推进电力市场建设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通知要求各电力企业高度重视这项工作,按要求认真准备书面材料。我办将对约访约谈中反映的问题进行核实、督查整改,并及时向国家和省相关部门反映,持续推进江苏电力市场健康规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