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福建能源监管办组织召开2019年第一次行政许可重大事项决定委员会会议
发布时间:2019-02-25 来源:福建能源监管办

    1月31日,福建能源监管办组织召开行政许可重大事项决定委员会2019年第一次会议,办行政决定委员会委员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福建永宏泽电力建设有限公司等129家承装(修、试)电力设施企业的许可新申请、许可事项变更、延续、登记事项变更、注销等情况,福能华润(惠安)风电有限公司等40家发电企业的许可情况,国网系统供电公司“子改分”改革换证工作及增量配电业务改革试点项目电力业务许可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以及推进“放管服”系列措施落实情况的汇报。

    会议要求,一是要全面落实国务院省政府对中小微企业的系列扶持政策,进一步加大便民利民力度,降低企业的制度性成本,以开放的视野来看问题,以改革的方法来解决问题;二是要组织开展专题摸底调研,多听取民营企业意见,借鉴其他派出机构经验,提出实施意见提交下次会议审议;三是要进一步总结完善“一趟不用跑”相关措施及落实情况,及时向社会公布、公开;四是要加强事中事后监管,完善信用承诺后续监管措施,丰富信用监管的方式方法,形成高压态势,对监管中发现不满足许可条件的企业要严肃查处,督促整改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