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林山青赴东北能源监管局等派出机构调研
发布时间:2019-02-28 来源:国家能源局

    2月20日至22日,国家能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林山青先后赴东北能源监管局、山东能源监管办等派出能源监管机构就党的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工作开展调研。

    林山青强调,国家能源局各派出能源监管机构党组织要切实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抓好党务业务工作融合,确保政治和业务融为一体、高度统一。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按照好干部标准要求,做到选公道正派的人,公道正派选人,选人的人要公道正派,加快建设一支结构优化、梯次合理的干部队伍,加大年轻干部的培养、使用力度。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克服麻痹思想,慎独、慎微,严格按照纪律、规矩办事,自觉养成遵守纪律规矩的习惯。

    国家能源局直属机关党委、人事司、直属机关纪委有关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