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江苏能源监管办圆满完成电力企业约访约谈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04 来源:江苏能源监管办

    根据《关于开展2019年电力交易与市场秩序约访约谈工作的通知》有关要求,江苏能源监管办于2月26日至2月28日组织各发电集团江苏分公司、国信集团、协鑫集团、利电能源、华晨电力等相关电力企业开展约访约谈工作,了解企业有关情况和诉求,听取对电力监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参加约谈的各企业汇报了2018年基本经营情况及电力市场各项工作完成情况,同时对当前工作及面临的困难提出了有关意见建议。江苏能源监管办对各电力企业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企业长期以来给予江苏能源监管办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各企业在2019年继续保持良好发展态势,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持续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保持良好的安全生产局面,迎接新中国70周年华诞。积极参与电力体制改革,科学研判改革进程中面临的挑战和机遇,加强市场分析,主动适应改革,在改革中获得新的发展。江苏能源监管办将对企业反映的情况进行逐一梳理,认真落实协调解决,针对问题开展专项监管,推动江苏电力市场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