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湖南能源监管办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08 来源:湖南能源监管办稽查处

    为更好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励党员干部进一步锤炼党性,坚守信仰,坚定信念,3月1日,湖南能源监管办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彰显国家机关政治属性、加强机关党的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党日活动中,二支部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全文,并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解读,部分党员围绕“彰显国家机关政治属性、发挥群团组织政治作用、提高党员干部政治本领“谈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政治属性是党组织的根本属性,政治功能是党组织的基本功能,要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断强化党的意识和组织观念,自觉做到思想上认同组织、政治上依靠组织、工作上服从组织、感情上信赖组织。牢固树立一盘棋意识,在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下齐心协力、步调一致地开展工作,形成党的组织体系整体合力。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对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支委会对支部年度思想政治建设工作有了更加清晰的思路。会议强调,全体党员不仅要集中学习也要个人自学,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有为、锐意进取、扎实工作,切实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在伟大的新时代,不断做出新成绩、展现新作为。办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