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山东能源监管办顺利完成“获得电力”满意度调查
发布时间:2019-03-26 来源:国家能源局山东监管办公室

    为进一步掌握我省工商业用户“获得电力”满意程度,及时发现供电服务存在的问题,督促省内供电企业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近日,山东能源监管办委托第三方机构开展了山东工商业用户“获得电力”进行第三方满意度调查,目前已顺利完成全部调查工作。

    本次调查选取我省济南、青岛、烟台三个新旧动能转换试点城市2018年新报装工商业用户为样本,采取电话询问、网上问卷等方式,重点围绕业扩报装、市场秩序、供电可靠性、供电质量、服务质量、供电能力、信息公开、投诉处理等八个方面展开,共发放工商业用户“获得电力”满意度调查问卷7000多份,收回有效问卷2519份,通过对调查问卷进行整理和分析,形成了调查分析报告。

    今年以来,山东能源监管办认真贯彻落实国家能源局和省委、省政府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各项决策部署,深入开展影响供电营商环境突出问题排查治理行动,扎实推进“获得电力”优质服务综合监管工作,提升了人民群众用电满意度和获得感。下一步,我办将针对本次调查中发现的问题,有针对性的开展监管,不断提升全省“获得电力”服务水平,持续改善用电营商环境。